月經異常,月經失調-惠康專長主治婦女病
月經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月經失調 月經異常 月經不調 中醫調理月經失調 月經不調自我護理 月經失調日常預防
 


HOME > 月經不調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月經不調

月經不調困擾許多女性,應掌握各周期調理的時機。月經不調是女性常見病,困擾着女性朋友們,但因爲忙碌的工作,很多女性往往忽略了它,不引起重視,到最後耽誤了治療,釀出更多的苦果,得不償失。 月經不調是一個統稱,是指月經的週期、經期、經量異常的一類疾病。包括月經先期、月經後期、月經先後無定期、經期延長、經量過多、經量過少等。女性月經不調是不小的病癥,女性朋友需要注意用藥治療。女性一旦出現,便預示著女性正常的生理過程也發生了故障。長期如此,輕者會加速容顏衰老,嚴重者將導致婦科重癥。可以說月經不調是女性生殖疾病的第一個臺階。 日常生活不規律、不良飲食習慣造成內分泌失調是導致月經不調的主要原因。但有的女性人流以後也會出現月經不調。如果以往月經都很規律,只是偶爾出現一兩次,那可能是因爲個人情緒影響,只要保持一個樂觀向上的心態就不會再受到影響。